close

7/7 早上起床後不肯穿衣服,算了,天氣那麼熱,就讓Eddy光溜溜的跑來跑去吧!

2013-07-07 11.19.41

過了一下,果然發生預期中的事情...

"媽媽媽媽媽媽~ 我大便在地上了!"

"阿~沒關係,下次記得要去找小馬桶哦!"

反正都大了,擦一擦洗一洗,而且光著屁屁的Eddy很願意的讓媽媽洗屁屁。

省去了每次都讓媽媽很頭痛的追逐過程,也算是省了不少心力。

 

過了一下。

突然聽到Eddy大叫"媽媽媽媽媽媽~ 快來!我不會!"

ㄟ?Eddy在客廳玩的好好的,怎麼突然大叫,跑去哪裡了?

不會又大便了吧?

衝去廁所ㄧ看!

Eddy滿臉驚恐的,已經ㄧ條便便大在小馬桶裡了!

好棒啊!Eddy寶貝,這樣就對了!

 

7/8早上依然讓Eddy光屁屁。

玩ㄧ玩,又聽到"媽媽媽媽媽媽~ 快來!我不會!"

衝進廁所,只見Eddy很緊張的摀著屁屁。

似乎不知道要怎麼用力。

媽媽抱抱Eddy,幫Eddy加油,陪Eddy唱唱歌,緩和一下心情。

過ㄧ會兒,Eddy又用力大叫"媽媽~ 我不會!"

噗!ㄧ條便便出現在小馬桶了!

呵呵,Eddy,就是這樣,其實你會啦!

 

7/9早上依然光屁屁,但是都沒有便便。

一整天在教室也沒有便便。

大概會失敗吧...

晚飯吃ㄧ吃,就聽到Eddy又是很緊張的大叫"媽媽~我要便便!"

好乖啊!穿著尿布還記得便便要去找小馬桶。

趕快帶去坐小馬桶。

但是陪Eddy唱了好幾歌,都沒有便出來,算了,先休息一下吧。

 

過了一下,又說要便便,Eddy,你在耍媽媽嗎?

結果這次是來真的。

ㄧ坐到小馬桶,Eddy就ㄧ直大叫"媽媽媽媽媽媽~ 我不會~ 啊~"

似乎坐著真的不好用力?

抱抱Eddy,幫Eddy加油,唱歌給Eddy聽,陪Eddy用力。

哇~ 便便和噓噓都在小馬桶裡了!

好棒啊!

Eddy上完廁所,洗完屁屁,還要幫媽媽監督大馬桶是不是有把便便沖乾淨。

很愛乾淨呢!

乖寶貝,似乎真的可以不用穿尿布了啊!

 

ㄧ連三天便便在小馬桶裡,紀錄下來這值得紀念的時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y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