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dy因為喝ㄋㄋ喝得很急,一開始親餵的時候Eddy會吸破媽媽的乳頭。雖然媽媽忍痛親餵,還使用了護乳套,但心急的Eddy並不領情,大生氣,讓媽媽大爆血。嚇的我決定用擠的,不太敢嘗試親餵。

在月子中心追奶追得很辛苦。每天湯湯水水甚麼食物只要是可以發奶全部塞下肚,就是不想要聽到有人說是因為我不吃所以沒有奶。但是始終追不上Eddy喝奶的速度。每天總還是要補一些配方奶。

出月子中心的時候,我決定晚上和半夜的兩餐用配方奶,讓Eddy喝飽可以好好睡覺,讓我也喘個息。所以我一天擠5次奶,餵4次,還可以存1次。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,我的奶量終於穩定,Eddy喝5餐的時候,我也可以擠到跟Eddy一天的總量差不多。

一個多月過去,開始有一點累了。這樣擠奶要擠到甚麼時候呢?每次陪Eddy玩完之後還要再花快1小時擠奶。時間不自由,出門心裡總是會卡著擠奶的壓力。是不是乾脆就順其自然,也不要刻意排空,不要多擠一次,看Eddy喝多少我就擠多少呢?

10/10假期跟朋友出去玩,看到人家親餵,似乎很方便,不用再另外花時間擠奶。

好吧,慶祝雙十節,在斷母奶前給Eddy來個親餵吧!

ㄟ~ 似乎還可以!沒有很痛。而且可以一直抱著可愛的Eddy。親餵的時間比較長,Eddy不只有運動,還可以延長清醒的時間,似乎好處很多呢!

那... 來試試看親餵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y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