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dy自從會做仰臥起坐,開始不甘於只有躺著的視野,喜歡人把他扶起來坐著。

請看Eddy做仰臥起坐!(拉著Eddy手的是教會Eddy數到三就要用力把身體撐起來的三姨婆,最後伸手去扶Eddy的是四姨婆~ )

  

今天,Eddy媽咪我嘗試把Eddy扶起來,讓他靠著遊戲床,自己撐著健力架的邊條坐著。

Eddy自己靠著撐著坐著

新視野,不錯哦!

搖搖晃晃,兩隻手玩玩具!

 搖搖晃晃抓玩具

快要撐不住了!

 快要坐不穩了

唉呀!摔倒了!

 唉呀~摔跤了!

媽咪~ 救我!

 媽咪~救我!

好,媽咪再次把你扶起來~

唉呀!又要摔倒了!

 再次嘗試

這次換邊倒

 哎呀~又倒下來了

剛好躺到枕頭上

躺下來

起不來了...

起不來了

算了,躺下來玩也不錯!

算了,躺下來玩也不錯

玩具就在我眼前,幹嘛那麼辛苦!

啃啃啃!

就在我眼前~啃啃啃

 

以前,不論給Eddy多少玩具,他在遊戲床上最多躺5分鐘,就會失去耐心。

從跨年夜開始,他突然的,願意待在床上了!可以自己玩10分鐘以上呢!

大進步大進步!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視力比較好,也比較看的到不同顏色了?

他好像突然發現遊戲床上有好多的玩具,上看下看,左啃右啃,忙得不得了!

更喜歡坐起來,好讓他可以面對面的看到健力架上的娃娃~ 以往總是在他眼前晃來晃去打擾他視線的健力架,終於變好玩了~

 

最後,請看Eddy表演熊熊唱歌~ (Eddy一隻手拉著我維持平衡,另一隻手抓玩具,是不是很有力氣啊!)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y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