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 Eddy有一天,把本來圍在頭上的圍巾往下拉到遮住了臉...

Eddy:馬咪,你看的到我嗎?

Eddy媽咪: 唉呀!Eddy呢?馬咪的寶貝怎麼不見了?!

Eddy愛玩躲貓貓

Eddy: 媽咪,我在這裡啊!

Eddy愛玩躲貓貓 

努力的把圍巾往下拉

Eddy愛玩躲貓貓 

終於探出頭了!

Eddy愛玩躲貓貓

Eddy: 馬咪,你看到我了嗎?

Eddy愛玩躲貓貓   

Eddy媽咪:Eddy終於出現了!剛剛怎麼不見了,馬咪好緊張哦!

Eddy: 呵呵,馬咪,你好笨,我就在這裡啊!

Eddy愛玩躲貓貓

話說,又一天,Eddy玩上癮了,把擦口水的大方巾抓到臉上蓋住自己的臉...

Eddy:馬咪馬咪,我不見了,快來找我啊!

媽咪來找我!

露出一點臉來偷看媽咪有沒有在找他...

Eddy媽咪: Eddy呢?我的寶貝怎麼不見了?!

有人在找我嗎?

答案揭曉!

答案揭曉!

Eddy媽咪:哇!我的寶貝原來在這裡啊!馬咪終於找到你了!

Eddy: 哈哈哈!

哈哈!我在這裡啦!  

呵呵~以上對白,純屬媽咪的幻想,如有雷同,也許是巧合...

每次Eddy把臉遮住,如果我立刻開始玩起找Eddy的遊戲,他就會很努力的把毛巾拉開。

一但拉開,如果我有立刻給他拍拍手,表示好開心我找到Eddy了,他也會笑得好開心的回報媽咪~ 

據說:從4個月起的嬰兒都喜歡玩躲貓貓的遊戲,藉此讓寶寶發現看不到的東西其實還存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y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