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把Eddy放到床上,他都會想要翻身。

Eddy的翻身練習  

但是,11/5,媽媽發現,Eddy會翻身了!

第一次是早上,餵完奶,讓他仰躺在我的床上玩,我在旁邊打瞌睡。沒想到,他玩玩玩,20分鐘之後,我睜開眼睛,他竟然變成趴著的了!

第二次是中午午睡的時候,我把他趴著放在他的床上,監視器打開。一離開他房間,去拿監視螢幕,竟然發現,他面向著我!不到2分鐘,他從趴著變成仰著的了!我趕快衝到他房間,只見他一臉呆呆的,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了,傻傻的看著我笑。看來他大概是趴著抬頭的時候,頭抬太高,重心不穩,翻了過來吧!

可是之後一整天拿著手機想要捕捉他翻身的鏡頭,他也很努力的想要翻身,但都沒有成功......

不過,不管如何,Eddy已經開始會翻身,媽媽以後眼睛更要盯牢了他!

這是今天早上終於拍到他翻身成功的時刻!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y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